HOME / 消息公告

2018-10-05

關於東騏瓷器餐具

 

【關於東騏】 About Us

 

色、香、味三全是享用飲食的最高三絕條件,而其中色相的表現居先要地位;好的色相並不僅僅代表食物好看而已,乃是囊括所有視覺的感受,包括食物之外的用具便利、質感鋪陳、環境掌控…等多元因素,因此,餐具在表現餐飲色相方面,更扮演了重要的烘襯角。

 

東騏實業多年來致力於餐桌上的器皿、杯盤的開發與生產,自1993年成立以來,從備辦桌面提供的服務,到精心量身規劃訂製所需,都透過專業的經驗,與貼心的思維,來掌握客戶所追求的目的,達到廣度與深度兼具的多角服務。

 

通權則達變千,經驗能效功倍,從各個角度在市場上的觀察,讓我們了解也看到了更多的需求;所以在供需都有定位之下,我們開了更多除了桌面以外的餐飲周邊業務及商品,範圍從宴會與喜筵上所需的瓷器、金屬、玻璃餐具,擴及桌椅、桌巾、椅套、竹木與蒸籠製品,還有各式各樣的創意盤飾及相關餐宴產品,是餐飲商店的最佳也最齊全的服務供應鏈。尤其客製化的商品開發,集特色與宣傳效益於商品設計上,為每一位客戶烙印特有的個性,更是我們服務層次的新高階段。

 

堅持精實品質是東騏實業營業的服務宗旨,從亦亦趨的爬升腳印中,東騏走出不凡與曼妙的伐;期望在努力不懈的前進途程裡,我們更能繼續掌握客戶心之所向,創造無限的服務績效,以供應市場日益變化的需求。

 

【東騏樣品室環境】

【東騏工廠環境】